阅读记录

聊几句

一秒记住【笔趣阁】 biquge120.net,更新快,无弹窗!
     今天被家里说了,天天码字,以为他们觉得这不是一份正常工作,很抗拒我做这个,因为明年我就毕业了,要找工作了。心里还是有点苦涩的,我现在拿这个当工作的机会都没有。
    我现在只是想练一下笔,提高写故事的能力,并没有把这个东西当做工作,虽然我想拿它成为工作。
    当然,我也总结了这本书为何成绩会不好。
    首先,开头没明确主角,多线在走,对于大部分起点读者是很不友好的。很多人看到主角不明确直接点叉。当时,这只是最轻微的一点。
    我在走多线的时候,因为新人,我写到后面才发线,其实我的笔力是不够的,我没法完美地驾驭多线,甚至要说糟糕。
    再者,爽点的把控,也是非常不到位,因为我在有意避开大部分网文会出现的情节,甚至在前面我会避开经常出现的词汇,这导致了我本是新人,没有充足的词汇来描述我的情节,也无法构造出杰出的情节,从而爆出应该的爽点,更别说爽点连续的创造。
    后面就是人设的原因,其实一开始我是很贪心的,想要进一步挖掘人物的内核,但我发现其实完全没有达到那个地步,我最初应该做的就是弄好一个人设就够了,然后不断巩固这个人设。
    讨喜显眼的人设其实是很多书的买点,我似乎完全没有做好这一点。
    最后还是笔力原因,前面的剧情其实都是相对很散的,所以我说走多线我其实是失败了的,我没有应有的笔力将一个紧凑的世界描述出来。
    对了,我还一直很急,想要着急地表达自己,想做出成绩,所以也很浮躁。所以写书的时候,数据会影响到我的数据。
    以上是前面写故事的总结。
    后面是以后的打算。
    从现在起,我还会继续写,毕竟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事情的,至少写完嘛。
    我会慢慢写,并且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,当然能做到多好,我也不确定,也许天赋让我止步于此,但在此之前,我会继续努力,同时戒躁,写得更好。
    因为今天被家里人训斥了,心里不算很好受,所以忍不住说了这些话。
    同时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的朋友,虽然没几个读者,但却也很开心。
验证码: 提交关闭
猜你喜欢: 水浒:满门被屠?那就血洗梁山! 隐居深山:我直播建造星际舰队 小村美色 修仙太慢?我有宝盆来加速 惹惊鸿 逆霖 亮剑:开局带李云龙飞夺泸定桥 出狱后,我医武双绝制霸天下! 这就是僵尸吗? 三岁萌娃会算卦,勇闯军区找爸爸 大唐隐卫 谁说通背拳,打不死筑基期? 机甲星辰战记 大明:开局发差评,逼疯朱元璋 你这辈子就是让游戏给害了! 校草也风流 我的透视超给力 年代:我在58有块田 穿越,大乾第一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