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记录

关于黄金在星际时代的价值

一秒记住【笔趣阁】 biquge120.net,更新快,无弹窗!
 书友对黄金的价值提出了质疑,呵呵,这事儿说起来有点麻烦,简单点说,铁以上的元素,必须在超新星爆炸的时候才能产生,换句话说,宇宙中的大部分恒星都是不含重元素,连铁以上的元素都没有,贵金属就更不用说了。
    宇宙中的黄金储量确实很多,据说米国人还曾发现过一颗含金量超过百分之六十的行星,这么一说,好像黄金非常多,但再多也有个限度,只能拉低黄金的价值,不可能彻底把黄金等贵金属变成土坷垃,所以我觉得,以黄金当作星际时代的贸易支付手段是比较合理的,如果大家有什么看法,欢迎发言讨论。
验证码: 提交关闭
猜你喜欢: 崩铁:我死后,成就她们的疯魔 带着宇智波一族流浪诸天 地球人,被五大外星贵族饲养 笨蛋美人是灾星嫁绝嗣村霸多胎啦 我,影帝! 领主:我在苦痛世界,养成少女 财富圣杯 粗俗故事II 崩铁:无名客,但每日随机命途 继夫人只想鸡娃 重生入赘村长家,狩猎致富娶村花 假太监:我乃大明九千岁 女总裁的死神保镖 替室友网恋,贵族学院少爷追着亲 带瘫痪废太子流放种田的那些日子 锦似寻缘 我真不是算命的![香江] 你做的副本是给人玩的吗? 四面佛:攻守易型玩得就是你